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观演需携身份证完成智能识别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再获殊荣
《悬崖之上》《我和我的家乡》等 6部电影争夺最佳影片
郑州仁济医院顺利通过 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
“黄河情·益同行”线上朗诵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剧院有序恢复开放
观演需携身份证完成智能识别
12月多场精彩演出将与观众见面
郑州大剧院航拍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丁友明/图)昨日,郑州大剧院有序恢复开放。为方便群众观演,做好疫情的精准防控,该剧院引入先进的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一体机。观众只要携带身份证、一次识别即可完成测温、扫码和实名登记,仅需2至8秒钟,就可让观众有序快速通行。同时,该剧院采用间隔就座、场次分流的方式,降低观众相互接触,保证观众以安全间距错峰观演,整个剧场观众人数不超过剧场座位数的85%。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郑州大剧院已多次实行临时闭馆。在闭馆期间,该剧院对场馆进行定期消杀并组织员工进行培训、防疫演练、消防演练等,苦练内功。此次,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一体机的引进,避免了填写纸质登记表的繁琐程序和工作人员需要反复消毒的工作。特别是对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中老年观众提供了极大便利。

为加大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按照落实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实名登记要求,除已投入使用的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一体机外,郑州大剧院还鼓励观众线上实名购票,购票者无需换取纸质票,进场出示电子票即可扫码入场,全程无接触。

郑州大剧院一直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用高科技打造智慧防疫网,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市民,依据《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实名登记的要求,前往郑州大剧院观演的观众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据悉,12月份,郑州大剧院将有多场精彩演出与观众见面:国家宝藏“舞绘千里江山图”《只此青绿》,豫剧《白蛇》《穆桂英大破天门阵》、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等经典剧目,中国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著名河南籍音乐人邵帅跨年演唱会等,将陪市民一起迎接新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69 2021-11-30 00:00:00 二 观演需携身份证完成智能识别KeywordPh12月多场精彩演出将与观众见面郑州大剧院有序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