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观演需携身份证完成智能识别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再获殊荣
《悬崖之上》《我和我的家乡》等 6部电影争夺最佳影片
郑州仁济医院顺利通过 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
“黄河情·益同行”线上朗诵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仁济医院顺利通过 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

“我宣布,郑州仁济医院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通过!”26日,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张岚处长郑重宣布。

2021年11月25日—26日,郑州仁济医院迎来了自己的大考——“二级甲等专科医院评审”。评审专家组对医疗、护理、门诊、医技、质控、院感、药剂、财务、人事、设备、行政等各个部门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审。

评审专家组认为,郑州仁济医院高度重视二甲评审工作,职工队伍具有强烈的爱院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医院文化,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对响应国家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后勤部门的预防性维护、医务科和护理部的质量监管、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工作、放射科图像质量评价、急诊应急演练、优质护理服务与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还针对医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侯建玺院长说:“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整改意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一定会有更美好、更辉煌的明天。” 张梦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74 2021-11-30 00:00:00 二 郑州仁济医院顺利通过 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