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世乒赛首金: 王楚钦/孙颖莎
樊振东今日男单决赛 对阵莫雷加德
北京冬奥会模拟“赛时一天” 综合演练顺利举行
建业女足 排名女超第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女足 排名女超第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 昨日,2021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三阶段保级组最后一轮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最终河南建业女足0∶1惜败山东体彩,最终排名女超联赛第七。

本场比赛是女超保级组的终极对决,建业女足和山东队上演保级组的冠军争夺。上半场,两队互有攻防,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第72分钟,山东体彩球员王婷婷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河南建业女足0∶1惜败山东体彩。至此,河南建业女足本赛季女超联赛排名保级组第二、联赛第七,结束了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征程。山东队获得保级组冠军、联赛第六。

在另外一场关乎升降级的残酷比赛中,四川女足和北京北控女足对决,最终北京北控笑到最后,2∶0拿下关键战成功保级,而四川则与中甲第二名广州女足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张下赛季女超入场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80 2021-11-30 00:00:00 二 建业女足 排名女超第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