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二七区多项措施保卫“郑州蓝”
登封少林街道雷家沟村上榜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查看灾后重建情况 用足用好财政资金
管城区7家企业获评“郑州市大数据企业”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多项措施保卫“郑州蓝”
检查、规范教育渣土运输车9700余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武军)11月26日晚,在大学路与南四环一处工地周边,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一辆车身不洁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依法登记保存。

为切实改善秋冬季空气质量,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大对施工扬尘、渣土清运、餐饮油烟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压紧压实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连日来,执法人员走进辖区内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告知的同时,对各企业的停车场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制度、行车安全教育、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专项例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部分企业存在的车身不洁、密闭不严、顶灯不亮、顶棚破损等问题,现场组织进行维修整改。在近期的执法巡查过程中,凡发现未经核准从事建筑垃圾清运的车辆要追根溯源,查清产生建筑垃圾的源头工地,及时对源头工地进行立案调查,并抄告至同级控尘部门对项目的建设方、施工方实施联合惩戒。

在餐饮油烟在线监控设备安装方面,二七区已实现对全辖区410家大型、部分中型以及集聚区内的餐饮场所进行在线监控全覆盖,现已打造建成红禧堂酒店、华豫川酒店、海为酒店等多家餐饮企业的油烟防治示范点。

截至目前,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600余人次,执法车辆1650余台次,现场检查、规范教育渣土运输车辆9700余辆,依法立案登记401件,行政处罚金额290.58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92 2021-11-30 00:00:00 二 二七区多项措施保卫“郑州蓝”KeywordPh检查、规范教育渣土运输车9700余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