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140多套桌椅等物品 送到香炉朱村小学
黄帝故里园区改扩建工程九大项目全部开工
北三环东延隧道西向东 夜间封闭一个月
1209套安置房配套设施齐全
可以休息、保健、读书、观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冬送暖
140多套桌椅等物品 送到香炉朱村小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文/图) 在多方努力下,近日,爱心人士给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香炉朱村送去了课桌、椅子、文件柜等用品,价值5.8万多元。

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香炉朱村原属省级贫困村,在全村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后,香炉朱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和香炉朱村小学的桌椅设施依然短缺。航空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驻香炉朱村工作队一直挂在心上,积极寻求帮扶解决办法。

经多方联系、协调,常年在郑州市区做教育培训机构的爱心人士左俊生、李丹联系了5台货车,连续运输两天将140多套ABS高强度联排课桌、椅子、文件柜及垃圾桶等价值5.8万多元的办公设备捐赠到了香炉朱村爱心扶贫超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355 2021-12-01 00:00:00 三 140多套桌椅等物品 送到香炉朱村小学KeywordPh寒冬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