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暖气通了 居民心里暖了
手机应用专题讲座 让老年人跟上“快时代”
上门为群众办社保卡 真情服务“零距离”
让老人感受科技温度 跨越“数字鸿沟”
走近身旁开设课堂 让“银发”无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准施策解民忧
暖气通了 居民心里暖了

本报讯 近日,北下街街道星月社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主动作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星月小区建成于20世纪90年代初,由于小区建筑时间较早,当时未设计暖气。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院内老年人越来越多,对暖气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社区党总支通过多方走访调研、征求意见,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两名院内居民代表、两名社区委员组成的5人暖气安装领导小组。从征求意见、宣传动员到热力公司咨询报装,再到设立共管账户,与热力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再到安装施工、验收,历经5个多月,最终于11月23日正式通水供暖,确保居民住上“暖屋子”。

为民办实事,实事为人民。下一步,北下街街道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不断补强民生短板,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细落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502 2021-12-01 00:00:00 三 暖气通了 居民心里暖了KeywordPh■精准施策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