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城市品质
为孩子营造健康良好成长环境
白沙园区综合管廊(一期)科学大道段管廊通过考核
形成全民护河良好社会氛围
注意绕行:北三环东延隧道南半幅夜间封闭施工
郑东新区首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建功调研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调研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建功一行首先来到七里河与众旺路交叉口,沿马道步行至中兴路,针对沿途发现的雨水口排污、马道道板砖破损、沿岸护栏石材损毁等问题,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随后,孙建功一行到东风渠龙湖外环路至平安大道段,用脚步丈量的工作方法,察看市容环境卫生及市政设施设备情况,针对排查发现的马道道板砖、木栈道及园路台阶石材破损等问题,现场要求尽快整改。孙建功指出,要注重施工细节,按照精细化的要求加强施工管理,严把施工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质。

最后,孙建功要求,要在健全城市管理工作中发现、上报、处置、处罚的闭环管理机制,压实主管部门、管养公司、属地乡(镇)办事处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到人,统筹整合巡查人员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024 2021-12-02 00:00:00 四 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城市品质KeywordPh孙建功调研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