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齐上阵 市容整治忙不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优化工地围挡 提升城市环境
白沙镇 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会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
龙湖办事处 全力构建文明工地新风尚
龙源路办事处 联合执法整治占道经营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文明行为我践行”宣传活动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治理“六乱”出重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齐上阵 市容整治忙不停

本报讯 为营造洁净、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11月26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物业、环卫,在各社区广泛开展“全城清洁”大行动,助力爱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秩序良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以城区主、次干道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对社区楼院、公共活动场所、背街小巷等区域等卫生死角、乱堆杂物、乱贴乱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进行全面治理,深度清理周边道路。志愿者走过一处、清理一处,将各个区域的垃圾一扫而空。馨悦苑社区铲除小广告的志愿者力争不留下一片。活动中,工作人员动员沿街商户积极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来,落实“门前四包”责任,主动做好店铺门口及周围的环境卫生。清理结束后,联盟新城社区的一名志愿者说:“虽然打扫有些辛苦,但是看着家园变得越来越美丽,再辛苦也值得。”

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活动,推动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及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扎实开展,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愉悦的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做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寇玥 赵文君 于海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042 2021-12-02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齐上阵 市容整治忙不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