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燃气隐患 共建平安家园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
龙源路办事处 加强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
商都路办事处 擦亮识骗慧眼 筑牢反诈防线
豫兴路办事处 夜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冬季消防知识培训+演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燃气隐患 共建平安家园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燃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居民创造平安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本着“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餐饮场所中是否有使用超期气瓶、未经检测或检测不合格气瓶,对液化气罐是否安全摆放,以及液化气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防火间距是否足够,是否按照要求配备灭火器、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排查。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商铺宣传燃气管理的法律法规、安全使用等常识,要求各经营户要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对液化气瓶的橡皮管、灶具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向商户普及了液化气使用的安全知识,也及时排除了液化气安全隐患。安全使用液化气关系着每个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接下来,办事处将加强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真正把防患于未然做到实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057 2021-12-02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燃气隐患 共建平安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