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聚焦困难对象 传递冬日温暖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 公益活动有料有趣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桩基施工完成
龙源路办事处 手工制作为孩子们带来乐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困难对象 传递冬日温暖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困难群体入户慰问活动

本报讯 为不断增强辖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29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组织开展困难群体入户慰问活动,为院区残疾人、高龄老人及优抚对象等特殊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当天,社工站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院区残疾人、高龄老人及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家中逐一看望。慰问人员一行详细询问了每户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国家帮扶政策,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80多岁的赵爷爷动情地说:“咱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社工真是好啊,隔三差五地来看我们,还给咱联系理发、体检、维修水电,真是用心啊!”本次活动除了为院区困难群众送上关怀,还特意送去米面油、棉被、拖鞋、洗护用品、口罩等爱心物资。每户受惠的居民深为感动之余,无不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幸福源于关爱,和谐来自希望。本次活动传递给居民的不仅是送到家中的爱心物资,更是送进心门的关怀与支持,是冬日暖阳般温暖的力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杨玉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060 2021-12-02 00:00:00 四 聚焦困难对象 传递冬日温暖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开展困难群体入户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