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进一步降低医药费用负担 我省试点医保定点药店药品集中采购
家门口就能办社保
做一次CT可查 肺癌、慢阻肺、心血管三大疾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门口就能办社保
河南社保经办服务人工网点已有1364个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琦英)“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真要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啊。”近日,在郑汴路交通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一参保市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2月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截至11月30日,全省依托银行、基层平台建设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人工网点1364个,其中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1207个,街道、社区社保便民服务网点157个。全省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一干多支”网点化建设初步形成规模。

据悉,今年以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会保险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银行网点分布广、设施全、服务规范等优势,把中断社会保险关系、打印参保缴费证明、变更信息等142项高频社保经办服务事项从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延伸到老百姓身边。全省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银行、基层平台合作,建设了一批提供标准化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的网点,形成了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经办服务为主体,银行和基层平台网点服务为补充的“一干多支”新型社保服务格局,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社保服务。

全省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进一步扩大网点服务规模,提升网点服务能力,聚力打造城区步行15分钟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778 2021-12-07 00:00:00 二 家门口就能办社保KeywordPh河南社保经办服务人工网点已有136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