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带娃水平高 也能参评五一劳动奖章
六年四次醉驾 躲车里不出来也逃不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六年四次醉驾 躲车里不出来也逃不掉
不要拿生命当儿戏 涉案男子正接受进一步处理
交警夜查现场

“同志,请你下车配合检查,再不配合的话我们就强制破窗了!”12月1日22时40分,郑州交警三大队在漓江路与冯庄路交叉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一辆灰色小轿车沿漓江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执勤点,但驾驶员看到执勤民警后关闭车门趴在方向盘上拒绝配合检查。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

多次警告后 交警砸破车窗查获醉驾司机

三大队民警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决定从侧面破窗打开车辆,破窗之时驾驶员又试图发动车辆加速逃离现场。民警反应迅速及时将驾驶员控制住,避免了危险情况的发生。

经询问,灰色轿车驾驶员钟某今年47岁,湖北武穴人,自称当晚喝了3瓶啤酒,驾车途中看到民警开展夜间检查,因为害怕被处罚不敢下车,才趴在方向盘上并试图加速逃离。

民警现场对钟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48mg/100ml,有醉酒驾驶嫌疑。后经郑州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对其血液进行乙醇含量测定,结果为乙醇含量高达172.62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六年四次醉驾,太把生命当儿戏了!”

通过警务系统查询车辆和个人身份信息,民警又有惊人发现,原来钟某驾驶的车辆逾期未检验,而钟某本人竟然是个“四犯”的醉驾司机。

2015年8月18日,钟某因醉酒后驾驶被合肥交警高新区大队查获,并被吊销驾驶证。2015年12月30日,钟某又因醉驾被合肥交警庐阳大队查获。2019年10月8日,钟某再次因醉酒驾驶被郑州交警新郑市大队查获。此次是钟某第四次因醉酒后驾驶被查,他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和醉酒后驾驶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六年四次醉驾,太把生命当儿戏了!”12月6日上午,钟某被民警传唤到郑州交警三大队接受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789 2021-12-07 00:00:00 二 六年四次醉驾 躲车里不出来也逃不掉KeywordPh不要拿生命当儿戏 涉案男子正接受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