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侯爷”吃瓜不吐籽 南方贵族爱吃梅
省少儿图书馆 12月推出“少儿书香节”
河南艺术中心恢复开放 本月多台演出上演
郑州大剧院开放日 活动精彩纷呈
恐龙也换牙吗?答案是换,而且换很多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剧院开放日 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12月4日至5日,郑州大剧院首次举办“剧院开放日——非遗皮影体验”活动,吸引市民沉浸在传统文化的浓郁氛围中。此次活动以视听结合、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由浅至深地深入观看、了解、体验、感受剧院皮影演出的独特魅力。

据悉,近期,郑州大剧院众多精彩剧目即将和市民见面:“年度最佳预定”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豫剧《白蛇》《穆桂英大破天门阵》、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等经典剧目,以及中国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著名河南籍音乐人邵帅跨年演唱会等重点剧目精彩纷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798 2021-12-07 00:00:00 二 郑州大剧院开放日 活动精彩纷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