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航海西路街道 夜间市容整治“不打烊”
建设路街道 联合执法治乱象美环境
棉纺路街道 持续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
中原西路街道 深化开展社区清洁 擦亮城市名片
汝河路街道 开展规范养犬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桐柏路街道 全面开展空中安全隐患排查
林山寨街道 开展乱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莲湖街道 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夜间市容整治“不打烊”

本报讯 为有效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为市民营造出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近日,航海西路街道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市容环境井然有序。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宣传教育自行整改、疏堵结合督导整改的方式进行。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守点、包片等多种工作方式,整改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并积极引导商户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门前“四包”管理义务。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整治清理占道经营20余处、流动摊点20余起,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965 2021-12-08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夜间市容整治“不打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