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电力社区 志愿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河南纺机社区 亲子运动会 全家齐欢乐
万达社区 用心点缀童真 用笔勾勒童趣
平安街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趣味涂鸦活动
保利心语社区 强化消防宣传 呵护居民生命安全
启福社区 清廉村居显成效 慈善捐款赢民心
河南工大社区 开展“寻找最美爱情”活动
三棉东社区 一碗饺子 满满爱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力社区 志愿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电力社区党委以“12·4”宪法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在社区内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有序进行。“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画册与普法知识读本向过往群众进行法律宣传讲解。社区“小原帮办”工作人员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增强法治意识。“用电线路宣传”。讲解员通过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清洁城市卫生”。社区党委和郑州供电公司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对社区公共区域内的烟头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清扫,对电瓶车、自行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及时进行劝导。

本次联建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群众对宪法和家庭用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美化了居住环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毛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997 2021-12-08 00:00:00 三 电力社区 志愿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