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创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规范街头围挡 提升城市颜值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村容村貌颜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城清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龙湖办事处 整治“问题围挡”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博学路办事处 夜间“亮剑” 整治占道经营
白沙镇 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商都路办事处 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从我做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规范街头围挡 提升城市颜值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沿街店铺施工围挡、降低施工安全隐患,使城市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对辖区主次干道沿街店铺店面装修、广告设置等施工围挡进行整治和规范化管理。

为使围挡整治提升达到预期效果,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对辖区内所有围挡进行逐一核对排查,发现围挡手续不全、超期不拆、围而不建、未按规范设置等现象,现场约见施工方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指定具体标准,明确整改时限,杜绝违规围挡长期占道现象,确保还路于民。同时,城管综治巡防大队还积极引导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要求对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清理,严禁随意丢弃,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按照标准更高、行动更快、巡查有力的工作要求,继续强化施工围挡动态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建设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便利、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魏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450 2021-12-0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规范街头围挡 提升城市颜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