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家门口换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入户探访高龄老人
如意湖办事处 为辖区退休人员送便利
龙源路办事处 “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创业补贴实地核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电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课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开展免费更换三代社保卡活动
家门口换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光路办事处致力打造精准、主动、贴心的帮办代办特色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免费更换三代社保卡活动,让辖区居民实现“家门口”更换社保卡。

据了解,三代社保卡又称市民卡,包含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医疗服务、金融服务以及衍生特色服务五大功能,居民可通过此卡办理生活类缴费、医保就医、公共交通出行、养老金领取等服务,可使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辖区居民讲明更换三代社保卡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引导居民提前备好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联系方式等材料,由工作人员收集材料完毕后,统一制卡,制卡完毕并激活发放到群众手中。而且每位来换卡的居民都有一份礼品相赠,可谓温暖又贴心,让金光路办事处辖区的群众都能享受足不出户、贴心“零距离”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来自尚景和园社区的杨大姐高兴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本来我的医保卡不能用了,还不知道怎么换新卡,你们就来我们社区上门更换了,免费更换不说还送给我礼品,这个服务真是太贴心啦!”

本次换卡活动在辖区5个村(社区)同步开展,累计收集居民材料8000余份,发放宣传品8000余份。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李青霞表示:“能实实在在为大家解决问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提供便捷化的服务也是我们应承担的责任。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477 2021-12-09 00:00:00 四 家门口换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KeywordPh金光路办事处开展免费更换三代社保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