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F08
未雨绸缪 签订清除冰雪责任书
白沙镇 深入密集场所进行反诈宣传
如意湖办事处 上门教学 助老人“玩转”手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知法懂法 争当时代好少年
商都路办事处 教育咨询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做好今冬明春清除冰雪工作
未雨绸缪 签订清除冰雪责任书

本报讯 为积极调动辖区全体人员力量,做好今冬明春清除冰雪工作,根据有关通知和要求,12月8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沿街商铺和小区物业宣传讲解除运冰雪工作,并与商户、物业签订郑东新区清除冰雪责任书。

活动中,正光街社区工作人员详细给沿街商户和小区物业人员讲解郑东新区清除冰雪责任书中的责任目标、除雪时限、标准要求、责任区域和责任期限,强调了义务清理冰雪的意义,要求各责任单位在降雪天气及降雪后按照各自责任区域,认真做好清除冰雪工作。其间,各商户和物业积极响应,纷纷自愿签订郑东新区清除冰雪责任书,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保证区域内雪后的环境整洁,为行人和通行车辆提供方便。

截至目前,正光街社区共签订清除冰雪责任书80多份。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落实签订责任书和宣传工作,在今后的降雪天气和雪后积极动员、有序开展除雪活动,及时督促商户、物业做好“门前四包”,给辖区居民营造交通顺畅和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489 2021-12-09 00:00:00 四 未雨绸缪 签订清除冰雪责任书KeywordPh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做好今冬明春清除冰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