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县总工会 关爱农民工 寒冬送温暖
县财政局 开展“结对共建 万人助万企”活动
县农委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审计局 将审计经验分享列入局年度考核办法
县存量办 召开存量建设用地 盘活专项10月份考核情况分析会
县司法局 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突击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部分配餐公司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来到郑州京源盛达餐饮配送有限公司,查看公司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运营资质,对食品原材料采购记录、检验报告、从业人员健康证、上岗培训记录等资料进行审核,详细询问从业人员配餐工作规范流程,并随机抽取48小时以内部分配送学校的留样品带回至相关职能部门检验。

检查组又来到郑州天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看到配餐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正在搬运、挑拣、清洗、烹饪采购的食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香玲对餐饮公司负责人说:“餐饮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容不得出一点纰漏,餐饮公司服务全县一万余名学生,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到中牟县寿圣街小学检查校园内午餐配送情况,该校校长郭芙蓉说:“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教师陪餐制度。书记、校长随机抽查班级陪餐、年级分包领导每周至少陪餐一次、班级教师每天陪餐、班级家委每月陪餐一次,通过建立完善的陪餐制度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强表示:“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已经纳入政治监督的范畴,县纪委监委时刻关注中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发生在校园内涉及餐饮安全的重大案事件将以最严的执纪标准、最高的工作要求、最硬的反腐态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82 2021-12-10 00:00:00 五 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KeywordPh中牟县突击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