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县总工会 关爱农民工 寒冬送温暖
县财政局 开展“结对共建 万人助万企”活动
县农委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审计局 将审计经验分享列入局年度考核办法
县存量办 召开存量建设用地 盘活专项10月份考核情况分析会
县司法局 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财政局 开展“结对共建 万人助万企”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走进郑州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进厂房、听介绍、看生产、问需求、谈思路”的方式,实地察看新城水厂,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经验做法,就双方关心的PPP补充协议、水价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中牟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杰表示,机关支部党员要深化党史的学习和运用,学习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发扬好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要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服务企业与群众的成果,结合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开拓视野、积极行动、创新思路、解决难题、推动进展。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田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88 2021-12-10 00:00:00 五 县财政局 开展“结对共建 万人助万企”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