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力争三年新增上市企业20家
我市96.6%乡镇 达到示范单位标准
国家医保局启动 DRG/DIP支付方式改革 三年行动计划
我市安排部署“证照分离”改革工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统计基层基础”大丰收
我市96.6%乡镇 达到示范单位标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今年是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取得大丰收的一年。市统计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12月16日,全市有96.6%的乡、镇(办)达到示范单位标准;86.2%的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达到示范单位的标准,双双超额完成省统计局制定的75%的目标任务。

市统计局严格按照省定标准进行考核验收。设管处牵头组成由工业、贸易、投资、服务业处参加的联合抽查组,共抽取了9家乡镇、48家企业,除2家企业得分88分外,其他均达到90分以上示范单位标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为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大丰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4206 2021-12-22 00:00:00 三 我市96.6%乡镇 达到示范单位标准KeywordPh“统计基层基础”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