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U02版:社区报 兴达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2
代表接待选民日 听民声 解民意 为民解难题
财政所 全力抓好财政直达 资金管理
兴达路街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宪法进社区 法律进万家
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居民禁毒意识
宣传推广反诈“金钟罩”,护好群众“钱袋子”
老有所乐 童趣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代表接待选民日 听民声 解民意 为民解难题

本报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近日,人大兴达路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来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代表与选民一起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鸿宝路东段道路破损、北录庄安置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创科路鸿苑路交叉口无红绿灯影响车辆通行等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架起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群众的“小诉求”能获得“快回应”,各级人大代表也能更加直接地知晓、收集民情民意。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常守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5861 2021-12-29 00:00:00 三 代表接待选民日 听民声 解民意 为民解难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