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U04版:社区报 兴达路·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4
巡防化身“多面手” 做好群众“守护神”
风雨无阻巡逻,成为辖区独特的风景线
巡防路上的暖心事
鸿苑社区 周到体检服务温暖人心
智汇谷社区 倡导健康运动 舞动乒乓热情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尚和社工 开展兴趣活动提高孩子语言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智汇谷社区 倡导健康运动 舞动乒乓热情

本报讯 近日,智汇谷社区开展了“倡导健康运动 舞动乒乓热情”老年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采用五局三胜制。活动现场,老人们各显身手,掌声、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闹。比赛中,大家将发球、接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前三名,并为他们发放奖品。

此次活动既为辖区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静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5875 2021-12-29 00:00:00 三 智汇谷社区 倡导健康运动 舞动乒乓热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