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U02版:社区报 兴达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2
代表接待选民日 听民声 解民意 为民解难题
财政所 全力抓好财政直达 资金管理
兴达路街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宪法进社区 法律进万家
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居民禁毒意识
宣传推广反诈“金钟罩”,护好群众“钱袋子”
老有所乐 童趣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居民禁毒意识

本报讯 “毒品是什么?毒品有什么样的危害?毒品离我们真的遥远吗?”近日,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给辖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大家禁毒意识。

近日,兴达路街道工作人员邀请辖区群众参与禁毒知识讲座。工作人员先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让大家了解毒品的相关常识,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避免接触毒品。工作人员以细致的讲解和演说,帮助在场的居民加深禁毒的观念,给居民们打上一针“预防针”。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还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耿志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5876 2021-12-29 00:00:00 三 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居民禁毒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