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金水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C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动力
金水区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爱心毛衣为新疆儿童送温暖
“飞机楼”缓缓“降落”在花园路旁
居民当“设计师”改造黄河路35号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爱心毛衣为新疆儿童送温暖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金水区妇联、南阳新村街道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为爱心企业、巾帼志愿者与困境群体牵线搭桥,在全区广泛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由爱心企业提供物资,广大巾帼志愿者发挥所长为新疆儿童编制冬日毛衣。

12月29日上午,金水区“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交接仪式暨庆元旦巾帼志愿者展演活动在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金水区妇联、南阳新村街道的老妈妈服务队、中方园钰苑手工艺术团、益创社工机构巾帼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一件件温暖的毛衣、手套、围巾寄出,在双节前为新疆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金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及区妇联、南阳新村街道党员干部、党员老妈妈服务队代表、中方园钰苑手工艺术团代表、益创社工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区领导对巾帼志愿者真诚、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及诚挚感谢。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6435 2021-12-31 00:00:00 五 爱心毛衣为新疆儿童送温暖KeywordPh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