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凤凰台街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凤凰台街道 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经八路街道 助力创文工作 为城市形象加分
搭建政企交流平台 共筑未来发展新合力
凤凰台执法中队 助力油烟治理行动
南阳新村执法中队 执法+普法 治理餐饮油烟
丰庆路街道多渠道开展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文化路街道 太极扇展演精彩纷呈
杨金路街道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凤凰台街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真正做到同心“尊廉”、合力“促廉”、规矩“守廉”

本报讯 元旦来临之际,为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真正做到同心“尊廉”、合力“促廉”、规矩“守廉”,凤凰台街道紧盯节日这个关键节点,抓住街道中层以上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早安排、早提醒,确保街道党员干部能够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召开一次会议。12月27日上午,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及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元旦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进行一次以案促改。深入学习郑州市纪委监委《关于四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

开展一次集中检查。由街道纪工委对辖区11个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6456 2021-12-31 00:00:00 五 凤凰台街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KeywordPh真正做到同心“尊廉”、合力“促廉”、规矩“守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