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22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一起向未来,跑向崭新的2022
“从农田到餐桌” 全产业链监管
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起向未来,跑向崭新的2022
跨年夜,“奔跑吧·少年”社区行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昨晚,2021“奔跑吧·少年”社区行最后一场举行

2021年最后一天,该用怎样的一种方式辞旧迎新?

2021“奔跑吧·少年”社区行系列活动于昨晚跑进普罗理想国,一组组家庭欢聚于此,通过参加跨年荧光跑这场运动夜宴的方式告别旧岁迎接新年,跑向崭新的2022。同时,该活动也为2021年度首届“奔跑吧·少年”社区行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身身电光闪耀的装束,一张张热情欢快的笑脸,一声声激情澎湃的呐喊……瞬间燃爆寒冷的冬夜。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大家全力奔跑,挥洒汗水,也挥别着即将过去的2021时光。大家在岁末年初给自己一个拥抱,给身边的人一个拥抱,温暖跨年,跑向崭新的2022。

首届“奔跑吧·少年”社区行系列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该系列活动2021年12月19日启动以来,走进我市多个社区,在儿童青少年当中普及运动知识及健身技巧,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认识体育、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在享受快乐体育的同时健康成长。

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6693 2022-01-01 00:00:00 六 一起向未来,跑向崭新的2022KeywordPh跨年夜,“奔跑吧·少年”社区行系列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