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2022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可离郑
郑州健康科普 资源库上线运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健康科普 资源库上线运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近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郑州健康科普资源库正式上线运行,为市民免费提供权威科学的健康科普信息。据悉,这也是全省首个市级健康科普资源库。

目前,郑州健康科普资源库首批进驻80位健康科普专家,已经有1500余件健康科普作品上传到资源库平台,着力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郑州健康科普资源库平台上线运行后,市民可通过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健康郑州”掌上登录,免费获取专业、权威、科学的健康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未来,市卫健委计划不断更新完善健康科普资源库的实用功能,365天全年无休地实时上传科普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靠谱、权威的科学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6817 2022-01-04 00:00:00 二 郑州健康科普 资源库上线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