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快来为咱郑州崔师傅点赞助力
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郑州美术馆等 河南33家空间上榜
河南慈善奖开评
以为孩子睡在后座 开车回到家才发现娃丢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今日开始投票
快来为咱郑州崔师傅点赞助力
崔高祥 “正能量瞬间”类别 候选编号30

新年伊始,掌声和敬意献给比春风更温暖的平凡人。2021年12月底,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及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启动了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连日来,经过广大网友和各地媒体推荐,全国100组候选案例已经出炉,本报推荐的崔高祥成功入围候选。1月5日0点,评选投票将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助力,让“郑能量”在新的一年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地 文/图

100组候选案例中,有咱郑州崔师傅

本届评选主题为“铭记美好,共约春风”,主要聚焦2021年天天正能量曾奖励过的1000多个凡人善举,从中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00组候选案例。

候选案例中,有我们熟悉的郑州面孔、网约车司机崔高祥。2021年12月18日凌晨,崔高祥从高架桥墩上救下一名轻生女子。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受到广泛关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为崔高祥颁发了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正能量奖金5000元。

“岁末年初,希望这个评选能让更多人看到社会温暖美好的一面,在生活中少一些针锋相对和喧嚣焦虑,多一些理解包容和温暖向善,以最美好的愿景、最坚定的信念、最温暖的行动去开启更美好的一年。”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说。

1月5日到11日可点赞助力

根据评选规则,100个候选正能量案例被划分为“年度正能量瞬间”和“年度正能量故事”两大类别,按照“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评选,评选结果根据“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8∶2的权重进行综合排名,每个类别排名前10者,当选为阿里巴巴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

本次评选投票从1月5日0点正式开始,至1月11日24点结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月12日公布。

目前投票通道已开启,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关注“天天正能量”官方微信(ID:zhnlali),点击“年度评选”进入投票页面,为“年度正能量瞬间组”候选编号“30”的咱郑州候选人崔高祥点赞助力,让他的温暖故事在2022年继续绽放光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6880 2022-01-05 00:00:00 三 快来为咱郑州崔师傅点赞助力KeywordPh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今日开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