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奋战疫线 感恩有你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排查“一个不漏” 流调“日清日结”
“敲门行动”守防线 “上门服务”送温暖
组成“上门服务小分队”提供精准服务
金岱街道 开辟绿色通道 对特殊人群上门检测
“招手即停 即停即做”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防疫工作强化人文关怀
排查“一个不漏” 流调“日清日结”

本报讯 1月4日晚,管城回族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紧急召开2022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张艳敏要求,研判疫情形势,做好充分准备。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阻击战、歼灭战、持久战分形势分阶段科学分析研判,提前做好万全准备,拿出关键时候冲得上、打得赢的决心,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路径。

落实管控措施。根据市防控办要求、管城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制度,分别落实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管控措施,要争分夺秒精准严密做好核酸检测和流调排查工作,从严从紧做好重点人群隔离管控,做到流调“日清日结”、排查“一个不漏”、管控“一处不放”,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疫情外溢。

民生物资保障。要做好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物资保障工作,确保蔬菜肉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严防哄抬物价。要关注群众反映的问题,关爱老弱病残,及时回应,迅速解决,强化人文关怀、心理疏导,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157 2022-01-12 00:00:00 三 排查“一个不漏” 流调“日清日结”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防疫工作强化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