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奋战疫线 感恩有你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助力疫情防控,跑出全员核酸检测加速度
一线援助暖人心 真情慰问情意浓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责任“不掉线”
防疫慰问送温暖 关怀一线值守人
确保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防疫无死角、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确保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防疫无死角、全覆盖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召开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主任魏峰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疫情防控办就当前市、区疫情形势进行通报,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再明确,对疫情防控督导进行再部署。

魏峰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以人民生命至上为原则,做好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督导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工作导向,坚持底线思维。要强责任明分工,确保工作落地,使每一名干部职工明确肩负的责任,按照分工及督导内容做好全区529个物业小区督导工作,筑牢物业小区疫情防线。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落实每日信息报送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区物业管理区域无死角、全覆盖。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行为,纪检监察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167 2022-01-12 00:00:00 三 确保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常态化防疫无死角、全覆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