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
贴心助企 企业诚挚感谢送锦旗
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年
锻炼动手能力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 建立合理消费观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年

本报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化,展示居民积极的生活面貌,倡导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近日,十八里河街道青翠路社区在线上举办了一场以“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春”为主题的线上文艺汇演直播。

气势磅礴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汇演的帷幕,欢快的爵士舞展示了社团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豫剧《抬花轿》选段深受居民喜爱,古典优雅的曲调走秀《歌里画里的祖国》以及轻舞飞扬舞蹈队优美的扇子舞等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直播平台上纷纷点赞,用无声的掌声感谢各个文艺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整场文艺汇演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据了解,此次“线上直播”在3个网络平台同时首次开播,获赞5870余次。

下一步,青翠路社区将多组织开展线上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宣传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居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疫情防控时期,利用网络平台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平台,营造文明、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27 2022-01-12 00:00:00 三 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