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推进创文进度 确保整改效率
整治架空线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交通安全劝导 助力文明出行
齐心协力不松劲 人居环境大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岱街道
齐心协力不松劲 人居环境大整治

本报讯 连日来,金岱街道紧扣从“抓治理”到“精管理”,齐心聚力画好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样化活动激发全体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激发村民主人翁意识,引导村民主动配合、自觉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携手共创美丽宜居家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把“干部干、群众看”转变为“干群一起干”。

加强责任落实。为搞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金岱街道充分发挥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全员参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的浓厚氛围。同时,对辖区范围内的道路及道路两旁绿化带、排水沟中的生产生活垃圾,村民房前屋后和村路巷道的杂草杂物、积存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

加强督查考核。金岱街道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定时进行现场查看,日通报、周排名、月考评,把督查结果作为年终工作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整洁的幸福美丽新金岱。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31 2022-01-12 00:00:00 三 齐心协力不松劲 人居环境大整治KeywordPh金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