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减负增效强基层 轻装奋进新时代
一揽子民生清单今年加紧推出
进一步推进扶残助残活动
全警动员保障 群众春运安全
两部门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部门联合发文
进一步推进扶残助残活动

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中国残联获悉,中国残联、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工信部等12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

意见强调,要“全面部署,广泛动员”“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注重协调配合,加强工作指导”,建立保障机制。意见要求各级残联、文明办和相关部门加强联系与沟通,增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扶残助残行动工作指导,推动扶残助残不断呈现新气象,不断显现新成效,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介绍,这是我国第一次对扶残助残行动进行制度化、常态化安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679 2022-01-14 00:00:00 五 进一步推进扶残助残活动KeywordPh12部门联合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