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力作风保障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区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管委会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区推广“54321”核酸检测工作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投控集团与机场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区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本报讯 航空港实验区投控集团与河南省机场集团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到会。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尽杰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康书霞和投控集团总经理沈立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原则,围绕大通关基地建设、机场核心区开发、航空双枢纽、物业服务、综合能源、金融等领域开展大范围、多样化的合作。

康省桢在致辞中表示,机场集团与航空港实验区唇齿相依、亲如一家,双方共同统筹“五区”联动、“四路”协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开放,参与和见证了河南航空经济和郑州航空枢纽的快速发展。与投控集团的合作可以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张俊峰在致辞中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打开了航空港实验区与省机场集团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将为航空港实验区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建设,切实肩负起全省、全市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使命责任提供新的发展动能。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灵活、深入、务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开发建设新模式,打造产城融合新高地,树立“区港联动”新典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聂斌 马国樑 栾杰 文/图

(感谢航空港实验区官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05 2022-01-14 00:00:00 五 打造区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新引擎KeywordPh投控集团与机场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