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冬奥时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21天
跳台滑雪: 高科技助力中国选手翱翔“雪如意”
冬奥会场馆赛后 将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冬奥会场馆赛后 将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新华社电 1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赛区、张家口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绿色冬奥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情况,并发布《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报告(赛前)》。

在场馆的赛后利用方面,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李森介绍,北京冬奥会使用了6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所有新建场馆在规划设计阶段就充分考虑了赛后利用的问题,制定了赛后利用计划。赛后,冬奥场馆将积极申办、举办高水平赛事,场馆也将四季运营,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实现场馆和地区的联动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14 2022-01-14 00:00:00 五 冬奥会场馆赛后 将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