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
八岗办事处 开展七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银河办事处 推行核酸检测指导手册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
IT社区 在病床前给特殊群体做核酸检测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
清河办事处 督查各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

本报讯 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严谨有序推进,扎实做好检测点解释引导、信息登记、样本采集、消毒清洁等工作。考虑到老年人、重症残疾人员行动不便和居家隔离人员禁止外出的情况,主动上门,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一是建立精确台账,三官庙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室就向各采集点发放了通知,对各居民区行动不便人员进行了详细登记。

二是成立指导小组,对各监测点人员进行“敲门行动+上门服务”政策培训,进行上门服务。

三是彰显人文关怀,要求各监测点人员在进行上门服务时结合民政扶贫等部门政策,尽可能同时提供物质关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高超 冯少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31 2022-01-14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