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防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张庄办事处核酸检测38万多人次
三官庙办事处 为隔离人员安装磁吸式感应器
龙王办事处 智能门磁“上岗”,居家隔离开启新模式
张庄办事处 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大雾天里,疫情防控人员 将方便面送给被困司机
执法局疫情防控专班严守南大门
IT社区 上门做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本报讯 1月5日,郑州市发布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迅速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500余人帮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请出示您的预约登记码,您48小时之内注射过新冠疫苗吗?”在张庄办事处张庄村核酸检测点,10余名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被分为预约登记码操作指导组、“一米线”距离监督组,小喇叭移动宣传组、信息采集组、消杀组等,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维持着现场秩序。

“今天是我第二次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只要团结一心,我们郑州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翟庄村检测点一名大学生志愿者说。

大事难事看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随处可见的“志愿红”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阳。虽然志愿者手冻僵了、嗓子喊哑了,但他们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经过努力,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张庄办事处38处采集点共完成核酸采样69349人,做到了应检尽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35 2022-01-14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