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防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张庄办事处核酸检测38万多人次
三官庙办事处 为隔离人员安装磁吸式感应器
龙王办事处 智能门磁“上岗”,居家隔离开启新模式
张庄办事处 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大雾天里,疫情防控人员 将方便面送给被困司机
执法局疫情防控专班严守南大门
IT社区 上门做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执法局疫情防控专班严守南大门

本报讯 1月6日晚,郑州航空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选派4名科级干部带队25人组建专班,负责S225与长葛界卡口值守工作。他们还选派20多名干部,同科技人才局、应急管理局共同负责机场高速卡口值守工作。

S225与长葛界卡口和机场高速卡口相当于郑州市南大门。1月7日早,执法局局长秦新东带队,来到S225与长葛界卡口和机场高速卡口,查看了卡点设置情况及进、出郑车辆和驾乘人员核查核酸检测证明及体温检测过程,询问了值守工作情况。

秦新东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圈住封死疫情需要,守好重要卡口,在疫情面前,坚决扛起自己的职责,严密工作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切实协同相关部门抓好重点车辆、人员的安检查控,始终保持严查严控高压态势,服务全区、全市整体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37 2022-01-14 00:00:00 五 执法局疫情防控专班严守南大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