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
八岗办事处 开展七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银河办事处 推行核酸检测指导手册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
IT社区 在病床前给特殊群体做核酸检测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
清河办事处 督查各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

本报讯 他们恪尽职守、勇敢冲锋、化身“大白”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从郑州机场出来的重点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2021年12月11日,投控集团泰丰公寓关爱中心正式投用,那里主要接受从机场出来的临时隔离人员。鸿馨物业投入45名专职物业管理及服务人员,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入住客人提供配送餐食、公共区域消杀、收集转运客房垃圾等服务,为疫情防控后勤工作做保障。姚宏其、刘建玲、冯留超、常建新、张晓波、丁常春、田亚龙等在关爱中心的每个楼层间往来穿梭。刘建玲每天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每天3次为业主运送上百件的生活物资、清理垃圾、防疫消杀,一个人负重十几斤的消杀壶,一天要走上几万步。

杨缘圆是鸿馨物业的新进员工是00后。每天上班前都要提前半个小时到更衣室穿戴防护装备,然后到缓冲区取餐,再到隔离区送餐,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工作组一致认可。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38 2022-01-14 00:00:00 五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