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做到“四个确保” 高质量建设黄帝故里园区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
聚力抓推进 攻坚求实效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本报讯1月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立即主持召开续会,研究部署新郑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核酸检测要突出重点、检测全面,做到无盲区、无死角、不漏人,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区域加大频次、加快处置;充分发挥“三公一大”流调作用,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坚持查管结合,尽快消除所有潜在风险点;物资储备要保证充足、价格稳定,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社会防控要加大宣传、堵住漏洞,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马志峰强调,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全市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夯实防控举措,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持续督促全市企业、商户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关怀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把安全保障、生活保障、人文关怀做到位;要做好舆论引导,聚焦经验做法、典型人物、暖心故事,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郑市领导马宏伟、胡坤、张慧娴、李峰等在新郑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设分会场。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47 2022-01-14 00:00:00 五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KeywordPh新郑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