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机关干部双线战“疫”尽职责
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助力核酸检测
成立28人风险管控专班严密排查
帮马家村销售1.5万斤滞销蔬菜
医护人员上门为特殊人群做核酸检测
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反诈宣传
党员带头冲锋在重点项目核酸检测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机关干部双线战“疫”尽职责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迅速行动,全面分析局势,把握辖区防控的重点和弱点,树立了“双线战场,共同抗疫”的理念。张庄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闻令而动,严阵以待,一岗多责,共同进退。

核酸检测一线,他们是骨干信息员。张庄办事处主任李亮再次号召大家,在紧急关头扛稳政治责任,以张庄速度助推港区速度,以航空港区速度助推郑州速度。

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全体机关干部,分赴9个行政村、38个核酸检测点。他们戴上防护用具,穿上红马甲,化身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骨干信息员。

开箱—编组—贴码—亮码—扫码—封箱,看似简单的动作,他们一天要重复上千次。测温区—等候区—采样区,短短20多米的距离,他们一天要走上万步。

入户排查一线,他们是尽职网格员。摸清中高风险返回人员的准确底数和居住地址,保证居家隔离措施严格落实,大力开展入户排查专项行动。

机关干部化身网格员,奔赴一线,逐一排查租户的来源地、查验健康码,并填写《张庄村中高风险地区返郑人员信息统计表》,实地排查中高风险返回人员695人,与大数据反馈实现了互补共通,及时将遗漏人员纳入监管系统。入户签订《房东承诺书》1086份,加强了防控宣传,落实了监管责任。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0 2022-01-14 00:00:00 五 机关干部双线战“疫”尽职责KeywordPh张庄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