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做到“四个确保” 高质量建设黄帝故里园区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
聚力抓推进 攻坚求实效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书记,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人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流观点看法,畅谈发展愿景,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胡坤提出,各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新郑市委组织部将认真梳理吸纳,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确保有落实、见效果。

胡坤表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将进一步严格要求,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清醒、作风上更加务实、廉洁上更加自律,自上而下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

1月11日下午,胡坤深入分包联系的郭店镇五里堡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镇相关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围绕镇村两级发展情况及各自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结合意见建议,胡坤现场逐一提出解决思路和设想。

胡坤提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帮助组织部门从多个角度发现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和弱项,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郑市委组织部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2 2022-01-14 00:00:00 五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KeywordPh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