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辖区各村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及机关女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村推选的4名“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代表们分享了她们的最美故事。无微不至地照顾双腿失去知觉的公公的前霍村好媳妇韩慧荣、待儿媳如亲生女儿一般的小关庄村好婆婆白秀琴等,一个个感人的家庭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三好一美”故事分享,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妇女同志见贤思齐,传播良好家风最美事迹,传播孝老爱亲正能量,进一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促进家庭和谐,不断推进办事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魏小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63 2022-01-14 00:00:00 五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KeywordPh张庄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