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机关干部双线战“疫”尽职责
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助力核酸检测
成立28人风险管控专班严密排查
帮马家村销售1.5万斤滞销蔬菜
医护人员上门为特殊人群做核酸检测
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反诈宣传
党员带头冲锋在重点项目核酸检测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反诈宣传

本报讯 疫情期间,很多市民与电子产品为伴,易遭到电信诈骗的侵扰,此时也是宣传反诈的好时机。近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多措并举,发挥线上线下宣传优势,强化警力部署,明确职责任务,具化工作措施,掀起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热潮。

活动中,分局利用网络媒体多渠道扩大宣传辐射面,推送反诈信息,指导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他们在核酸检测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结合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组建反电信诈骗宣传群,针对近期诈骗案件发案新特点,总结推广4种骗术及6种具体防范措施。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孟嘟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70 2022-01-14 00:00:00 五 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反诈宣传KeywordPh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