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即日起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需预约
新郑速度 核酸样本一路“快马加鞭”转运
重拳出击 新郑依法取缔一无证经营黑窝点
新郑公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安全提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即日起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需预约

本报讯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减少线下排队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自1月13日起,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将只受理有预约的人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赵丹 文/图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公告

根据新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和窗口业务正常办理,现就做好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起,政务服务大厅所有进驻事项均实行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方可现场办理。

1.电话预约

请提前1个工作日拨打相关部门咨询预约电话进行咨询预约,并在约定的办理时间前10分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登记。

2.网上预约(流程附后)

二、倡导广大市民尽量使用电脑或手机,通过“省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郑好办”APP、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途径实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

三、所有人员出入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自觉保持1米间距,有序办理业务,即办即走,减少大厅停留时间。没有预约的,原则上不能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市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62651111。

网上预约流程

第一步 使用微信、“郑好办”APP扫描二维码,点击下方“我要预约”按钮。

第二步 点击在线预约按钮,并选择要预约的单位。

第三步 填写个人预约事项信息进行登记,即可完成预约。

第四步 前往新郑政务服务中心,打开预约的信息,出示预约成功的记录。

第五步 配合工作人员指引,到达指定办事窗口,进行事项办理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88 2022-01-14 00:00:00 五 即日起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需预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