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
新郑市交通局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推动活动开展
新郑市总工会 持续锻造党员干部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
梨河镇 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
新郑市市场监管局 创优服务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和庄镇 抓实各个环节 确保取得成效
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提升大厅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观音寺镇 “三个结合”持续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 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

本报讯 1月11日下午,梨河镇召开全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各级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坚守为民情怀中办实事、解难题,要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中强服务、提质效,要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敢担当、有作为。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要增强政治能力,增强抓落实能力,增强改革创新能力,增强攻坚克难能力,增强专业化能力,增强群众工作能力,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狠抓落实,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全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制度机制、强化督查问责,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扛稳党委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各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93 2022-01-14 00:00:00 五 梨河镇 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