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05
城管局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
小乔社区 为全员核酸检测贡献“半边天”力量
新郑市志愿者筑起“防疫长城”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迎风霜 抗疫情 尽锐出战守安宁
好样的! 浓雾中新郑上演4小时紧急救援……
孟庄镇 “四个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正式“上岗” 新郑外籍留学生助力核酸检测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50名志愿者集结赴“疫”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局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减轻社区工作压力,解决一线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按照新郑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号召市直机关干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新郑市城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各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仓城路幸福港湾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在城管局妇委会主任史春霞的带领下,积极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整个采样过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

1月7日凌晨,志愿者发现有位行动不便的市民来做核酸检测,积极协调新华办双龙寨社区工作人员寻求照顾,帮助其来到医护人员旁边,在不下车的情况下优先进行检测。志愿者们的行为获得了新华办主任郑纪州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史春霞说道:“疫情防控下,没有旁观者。我们巾帼志愿服务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脚步丈量城市‘服务零距离’,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和全市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共同为新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唐晓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94 2022-01-14 00:00:00 五 城管局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