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05
城管局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
小乔社区 为全员核酸检测贡献“半边天”力量
新郑市志愿者筑起“防疫长城”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迎风霜 抗疫情 尽锐出战守安宁
好样的! 浓雾中新郑上演4小时紧急救援……
孟庄镇 “四个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正式“上岗” 新郑外籍留学生助力核酸检测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50名志愿者集结赴“疫”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样的! 浓雾中新郑上演4小时紧急救援……

本报讯 1月10日20时30分,新郑市新建路街道东关街社区疫情防控专干范艺博收到辖区居家隔离人员反映,家中孩子吃东西被卡住,需要立即就医。收到信息后范艺博一边向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一边骑着电动车赶到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

街道办指挥部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向新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得到“紧急情况居家隔离人员可以就医,全程闭环”的指令后,新建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周密安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压车也在5分钟内赶赴居家隔离人员楼下。

20时45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压车到达居家隔离人员楼下,范艺博协助居家隔离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后,陪同其一家三口前往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范艺博和医院对接,陪同隔离人员走紧急通道,就医确保全程闭环。

次日零时30分,孩子经过检查治疗确定已无大碍后,范艺博又和隔离人员一家三口乘坐一直在外等候的负压车返回。

此刻,夜已深,雾正浓,时钟指向凌晨1点,走在返回的路上,负压车打着双闪缓缓行驶。看着车上已经入睡的孩子,范艺博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晓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08 2022-01-14 00:00:00 五 好样的! 浓雾中新郑上演4小时紧急救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