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强化民生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开封300名“大白”助力中牟核酸检测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
中牟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青春红逐梦城管蓝 两色交融暖寒冬 寒假还乡大学生政务实践活动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冲锋在前 倾力支援
开封300名“大白”助力中牟核酸检测

本报讯 1月7日,来自开封市杞县、通许、祥符区卫生健康委抽调的300名医务人员前往中牟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300名勇士迅速对接,立即深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东风路街道、广惠街街道、大孟镇4个街道(乡镇)的40余个核酸检测点位开展采样工作。在寒风中,在防护服下,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态度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站着、蹲着、坐着……都是他们守护群众健康最美的姿势。

1月8日,县委书记潘开名慰问开封市支援中牟县医疗队的300名医务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70万中牟人民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中牟县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所做的辛苦付出,他们用担当与奉献换来了中牟广大群众的安心与健康。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吕运奇 薛院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09 2022-01-14 00:00:00 五 开封300名“大白”助力中牟核酸检测KeywordPh冲锋在前 倾力支援